铅笔妖怪

你好,陌生人

陪你长大4

        黑夜漫漫,孟家已经关了灯,只留下了玄关的灯,它静候着周梦晗和孟邵阳回家。孟鹤堂的卧室也已经关了灯,孟鹤堂在房间里嬉笑玩闹后早已进入了梦乡。周九良虽认床,但还是经过一番折腾过后也进入​自己梦里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好黑,这里是哪里?为什么我会在这?周九良不解的问着自己。周九良紧紧地抱着自己的娃娃,蹲下身子把自己缩成一团。他好害怕,他怕黑,很怕很怕,那年他也是被关在这样的黑房间里,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周九良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身影,是个高大的男人,周九良抬头看向那个男人,脸上的泪痕还未拭去,眼睛哭的通红,周九良看着那个男人的笑,以为他是来把自己接出去的,就把小手递给了那个人男人,那个男人牵起周九良,往前走,一直都未停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走了很久终于到了另外一个地方,周九良以为那会是个很温暖的,充满光明的地方,周九良抬头看向那个男人,男人脸上的笑消失了,气压变得越来越低,气温仿佛好像也越来越冷,周九良害怕了,他想逃走,但是男人没有松手,周九良越挣扎,那个男人抓他抓的越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男人连拖带拽的把周九良拉进了一个更加黑暗的屋子里,里面没有一点光线,周九良拼命叫喊,可是没有一个人可以回应他。男人从地上拿起了一根棍子,慢慢的靠近周九良,嘴里说了一句话:“野种,你怎么不去死呢?”周九良很害怕,一直往后躲,但是发现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了,他看着男人向自己慢慢靠近,嘴里一直念着:“不要,不要,不要打我,求求你了,不要打我……”可是男人根本就不理会周九良的求饶,拖着棍子向周九良靠近,扬起拿着棍子的手就往周九良身上打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九良哭的很惨,叫的很惨,但是男人就像没听到一样,一直用棍子打着周九良,嘴里还在念着:“你就是个野种,就是个野种。”周九良哭声音都哑了,嘴里说着:“我不是……我不是……别……打我了……求求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男人终于停手了,奋力的把棍子往周九良身上一砸,说了句:“我真不该领养你!”说完,男人就走了,周九良躺在地上,地上都是他的血,连他最喜欢的娃娃都被他的血染成了红色,他很想站起来追去问那个男人为什么要这么对自己,但是他已经没有力气了,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,他只能像个被丢弃的人偶一样躺在血泊里看着男人离去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九良不知道自己躺了多久,他忽然听见有人喊自己的名字,周九良闭上眼就听,那声音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,可是周九良已经没有力气去回答了,只能由着那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近。那声音出现了在自己的耳边,“航航,航航……”那声音的主人抱起了周九良,好温暖,那怀抱好温暖。好温柔,那声音好温柔,是我已经死掉了吗?是我遇见天使了吗?可是我还不想死啊。

     “航航,航航,醒醒,你做噩梦了。”孟鹤堂轻轻的摇着怀里的周九良,周九良微睁开眼睛看向四周,周围不再是那个阴暗的房间,眼前的人不再是那个会动手打自己的男人,而是温柔的孟鹤堂,睁开眼看到孟鹤堂

 后,周九良的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,他坐起身来用力抱住孟鹤堂,哭了很久。

     孟鹤堂看到周九良这个反应,也立即回抱周九良,轻声的在周九良耳边说:“航航乖,不哭了,哥哥在这呢,航航做噩梦了吗?”周九良窝在孟鹤堂的脖颈里狠狠地点了点头,孟鹤堂用手拍了拍周九良的背用温柔的声音说:“航航不怕,不怕,有我在呢,我在这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周九良哽咽地问孟鹤堂说:“哥哥……你……你会不会,不要……航航啊?你会……不会……丢下航航啊?你别离开航航……好不好?航航一……个人……好怕啊!”孟鹤堂听着周九良抽泣着说这些话,自己也快哭出来了,孟鹤堂紧紧抱着周九良说:“我不会离开航航的,我也不会丢下航航的,我会一直一直护着航航的。”孟鹤堂的一滴眼泪滴在了自己的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周九良从来没有这么信任过一个人,但那个人要是孟鹤堂,他愿意去相信,他相信孟鹤堂会会护着自己,他相信孟鹤堂不会丢下自己,他就是相信,没有理由,没有依据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​

         给孩子点个小心心吧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